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市台办与西安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7-0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6月27日,市台办与西安路社区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200余名社区居民群众观看了演出,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参加活动。

演出在歌曲《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剧《洪湖赤卫队》、《绣红旗》、《珊瑚颂》表达了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合唱《大中国》为祖国欢呼、为祖国歌颂,武术木兰花刀《精忠报国》、歌曲《军港之夜》、《颂淮安》等精彩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在合唱《点赞新时代》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通过歌曲、舞蹈、歌剧等多种形式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复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助推了社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