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市台办积极开展四季度 “阳光扶贫”工作
时间:2018-11-30

为认真贯彻落实淮安市扶贫办关于四季度"阳光扶贫"工作要求,近日,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带领全办21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赴扶贫挂钩点洪泽东双钩镇郭贝村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龚晓琴一行首先来到了郭贝村村委会,听取村干部有关四季度村里生产经营和扶贫开发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建档立卡农户脱贫手册,细致了解帮扶措施,干部入户帮扶情况。龚晓琴充分肯定了郭贝村在扶贫开发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在场的村干部强调指出,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论述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实做细扶贫开发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脱贫致富一个都不能落下"指示得到落实。

随后,龚主任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刘宝根家中,与他们拉家常,细致了解他们家庭近况、经济来源、老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精准政策。当了解到刘宝根家今年摘掉"贫困帽"时,龚晓琴非常高兴,鼓励他们要继续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同时给刘宝根家捐赠了200元现金和一些慰问品(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