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市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6

 

5月24日,市台办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龚晓琴主持开展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研判分析。党支部书记徐宜祥传达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蔡市长、顾市长的讲话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督查情况的通报》,对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开展了“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行”主题宣讲暨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书香机关·悦读讲台活动,市台办副主任周鑫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学党章守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赴台管理处处长张仲夏、交流处处长陈大才分别就赴台管理、淮台交流做主题交流。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内容集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