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市台办主任龚晓琴走访慰问江苏省军区淮安干休所官兵
时间:2019-08-02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淮安市委台办主任龚晓琴率队赴江苏省军区淮安干休所走访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龚晓琴祝官兵们“八一”建军节快乐,称赞大家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和对地方发展给予的支持,并询问了干休所离职休养干部的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畅叙军地深情,共商“双拥”大计。龚晓琴指出,市委台办将严格落实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动员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淮安双拥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力帮助干休所官兵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助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双拥力量。龚晓琴代表市委台办向干休所送上慰问水果并捐赠资金2万元。

干休所领导赵兵、马林生、赵文峰等围绕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地团结,畅谈了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