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淮安市台办领导赴贫困户开展阳光扶贫
时间:2018-02-08

近日,市台办主任龚晓琴率队赴洪泽区东双沟镇郭贝村开展阳光扶贫,向挂钩贫困户送去温暖,捎上新春祝福。

刘保根老人患有严重残疾,常年卧床,老伴也年龄较大,家中缺乏劳动力,仅靠流转土地和饲养家禽维持生计,经济非常困难。龚晓琴向刘保根送上慰问金和油,并把阳光扶贫联系卡贴在老人家中。她说,市台办将尽全力帮助老人争取补助资金,减轻生活压力,并支持老人通过饲养家禽等轻劳动增加收入。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老人生活会越来越好,希望老人多多保重身体,并提前祝老人春节快乐。

龚晓琴现场察看了市台办参与援建、主体架构已完成、正在内部装修的村卫生所,叮嘱郭贝村党支部书记郭吉玉一定要在狠抓质量和体现人性化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让村民早日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当了解村卫生所通往主干道的路需要平整硬化时,龚晓琴与郭吉玉商定,市台办将协调市台协投入帮扶资金把路修好,方便村民就医。(杨全权  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