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市台办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部署深化作风“三防”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2-28

根据市纪委、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关于部署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市台办于2017年12月29日、2018年2月13日分别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部署深化作风"三防"专项整治工作,就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提出要求。

根据《市台办作风建设"防隐身、防变异、防反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尤其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加强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春节期间,我办对违规吃喝、违规用车、大操大办、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查,检查中未发现相关问题。(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