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淮安市台办党建共建再出新举措
时间:2018-04-03

2017年推出与挂钩社区开展"联合党课"活动后,今年淮安市台办党建共建工作再出新举措。3月23日,市台办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东风花园社区党委近50人,赴周恩来纪念馆联合开展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周恩来同志汉白玉座像,敬献了花篮,并在座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公仆风范等《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展厅以及仿中南海西花厅,对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楷模风范有了更深切的向往。

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被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所深深震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动力。(陈春晓  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