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淮安市台办开展“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党课
时间:2018-04-04

43日,淮安市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和"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党课,台办主任龚晓琴授课,办内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办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120周年诞辰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由龚晓琴为全办党员上党课。龚晓琴在党课中讲到:周总理为我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提供了一面最锃亮的镜子,周总理坚守信仰的镜子是亲民爱民的镜子、是品德高尚的镜子是勤勉务实的镜子是严于律己的镜子。全办同志都要自觉以周总理为镜,做信仰坚定的表率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做勤勉干事的表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做修身齐家的表率往深处照,真正触及灵魂,往细处照,切实照出差距,往实处照,力争照出实效,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通过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将坚持不懈的开展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与政治理论水平。(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