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淮安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来淮安市台办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14

5月11日下午,淮安市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根据《关于建立综合派驻纪检组与归口监督单位推动"两个责任"衔接落实工作机制的若干意见》要求,市台办邀请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书记李明华列席会议。

办公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近期重大活动经费使用、公休假结果公示、2018年对台工作方案等方面情况向李明华书记作了汇报。

李明华指出,2017年市台办被表彰为科学跨越发展优秀等次单位,成绩的取得,是台办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更与台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希望市台办进一步树立严实作风,强化从严治党要求,狠抓纪律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李明华还对市台办五项重点权力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