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01

5月16日,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了台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台办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市台办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科学跨越发展优秀等次单位。成绩的取得,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更与我们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密不可分。

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行动自觉;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深化党纪党规和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规范干部行为;要整治四风问题,深化"两为"专项整治和提升"101%服务",深入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