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18-06-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台办于6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台办党支部书记王睿带领全办党员学习新党章,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三项机制"文件精神。

龚晓琴指出,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对台干部更要以个人能力与素质水平的提升来担当时代重任,展现新作为。龚晓琴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差距、查问题、鼓干劲、振士气,为实现台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忌走过场,要勇于批评他人,更要善于接受批评,在政治生活中实现个人能力素养的提升。

组织生活会分党小组开展,各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每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员干部深入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平时不好意思讲、不敢讲的问题讲深讲透,同时为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