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两学一做”学习专栏
市台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时间:2016-07-02

  龚晓琴向郭贝村党支部赠送党旗。
  市台办捐赠郭贝村扶贫资金2万元。
  龚晓琴及支部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6月30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5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台办党支部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台办主任龚晓琴一行7人赴洪泽县郭贝村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台办党支部向郭贝村村支部赠送了党旗,与村两委人员及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龚主任一行与村两委就郭贝村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村经济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后,龚晓琴主任就如何推动郭贝村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村里面临的实际难题,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帮助解决。活动最后,市台办党支部向郭贝村赠送了2万元扶贫资金,用于村基础实施建设,并走访慰问了9户困难党员群众,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