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两学一做”学习专栏
淮安市台办开展“两学一做”讨论交流
时间:2016-08-12

   8月11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学习室,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讨论活动。
  讨论中,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意见建议,在激烈的思想交锋中,厘清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台办干部,学习周恩来精神,就是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在对台工作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台工作部署要求,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台商台胞台属沟通联系,想台商之所想、急台商之所急,向台商台胞台属"送政策"、"送服务",妥善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真正为淮安台资集聚高地建设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