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两学一做”学习专栏
淮安市台办掀起向李银江同志学习热潮
时间:2016-09-05

    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李银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后,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台办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全市台资高地建设,市台办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宣传李银江同志先进事迹。
    一是办领导率先垂范引领。领导班子利用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向李银江同志学习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决定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在全办范围内开展向李银江同志学习活动,真正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台商、服务台企,为全办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二是机关党员干部自发开展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全面学习李银江同志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奋发实干、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和严守底线、清正廉洁的规矩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和道德素质,努力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发展的动力。
    三是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鼓励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在全办掀起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并将此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对台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