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两学一做”学习专栏
淮安市台办“两学两进”促全体党员学在前做在先
时间:2016-09-07

    淮安市台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因地制宜,创新形式,以"两学两进"引导和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学"的基础,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学总书记"七一"讲话。召开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注重将讲话精神和对台工作实际相融合,每名党员都谈认识说体会,引导全办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市委组织部最新摄制的《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借助支部微信群开展"微讨论",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周总理的党性力量,用伟人精神武装自身。
    进实境课堂。组织全办人员走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开展"三警一线"警示教育。观看了典型案例、惩治之路、廉洁文化等反腐倡廉反面典型图片展,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放纵》,让全体人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廉政意识。
    进挂钩联系点。组织全体党员赴挂钩联系点洪泽县郭贝村,办领导与村两委就郭贝村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并就如何推动郭贝村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台办向郭贝村赠送了2万元扶贫资金,用于村基础设施建设,并走访慰问了9户困难党员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