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党建专栏 “两学一做”学习专栏
淮安市台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6-0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关键节点,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淮安市台办狠抓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节前,市台办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违反"八项"精神问题,市台办主任龚小琴就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二是畅通举报渠道。为完善问题发现机制,创新监督检查方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制度监督、科技监督和社会监督,市台办于节前分别在公示栏、网站、QQ群、微信群公布了举报电话、邮箱、微信号,做到监督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落实督查检查。节日期间,市台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将对节日期间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奖金津贴和福利、违规进入私人会所、公款高消费娱乐等"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