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绽放美丽 两岸女同胞共赴春天之约
时间:2021-03-22


——淮阴区开展女性台胞台属迎三八联谊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淮阴区台办组织在淮女性台胞台属及台企女性负责人欢聚一堂,两岸女同胞在一起做手工、学花艺,共同庆祝三八节

3月7日下午,淮阴区台办为在淮女性台胞台属及台企女性负责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手工香包制作和插花活动。活动现场,在非遗传承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穿针引线,一针一线缝制香包;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挑选花材、修剪花枝,插花篮;传统手工和现代插花完美融合,时间在指尖悄然流逝,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晋伦科技总经理蔡月冬说,台办真的是台胞台属的“娘家”,妇女节组织这个贴心的活动,感觉实在太美好,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展示两岸姐妹的优雅情怀、高超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两岸姐妹的情谊。

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昀、区台办主任李宏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