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服务贴心暖心 支持有力到位
时间:2022-04-28

                                                  ——淮阴区着力提供“101%服务”

春节后,受疫情影响,各中小企业负担加重、发展困难。3月中下旬,淮安皇达花卉有限公司和淮安三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淮阴区台办反映企业融资续贷难,请求区台办帮忙协调担保贷款。接到企业诉求后,区台办立即向区领导汇报,并积极联系淮安农科园、农发公司、开源担保公司、农商行等单位,召开会办会,分析讨论寻求解决方法,最终共为两家企业协调过桥贷款16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淮安皇达花卉公司总经理黄耿达表示,来大陆创业二十余年,在多个城市投资项目,淮安的惠台政策落实最到位,政府对台企的关心帮助最贴心、支持最到位,皇达花卉有限公司将在淮安继续深耕发展,不断建设创新,努力打造亚洲最大蝴蝶兰种植基地。(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