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涟水县:核酸检测进台企 防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2-05-05

“源通制帽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此外,相关部门还定期来到企业,指导我们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少受损失多增效益。”淮安源通制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监费艳这样说道。疫情期间,涟水县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全厂人员核酸检测,协调落实车辆和司机闭环管理,及时解决企业困难,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据了解,涟水县为保证县内台资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在此次四轮核酸检测中,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走进企业提供集中采样服务,将检测关口前移,分别在淮安源通制帽有限公司、汉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大量科技(涟水)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组织企业员工分时段、按批次排队检测,协助采集近3万人次核酸检测样本,高效完成检测任务要求。既能满足企业的疫情防控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企业负担,又能降低员工去外面检测的扎堆风险。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送上门”的疫情防控服务,让企业倍感暖心与放心。

当前,涟水县通过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