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司法局赴台企开展“抗疫情 保安全 护发展”主题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0

5月6日上午,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率队赴台企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捷群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等开展“抗疫情 保安全 护发展”主题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安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盈科(淮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时洪生等参加活动。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蒋东明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线运行状况,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蒋东明表示,市司法局始终将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法律方面难题,支持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膳魔师公司和捷群电子公司负责人均对市司法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有了市司法局的贴心护航,企业必将获得更好发展、取得更大业绩。本次主题服务期间,市司法局分别向膳魔师公司和捷群电子公司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