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台办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环保服务进台企”活动
时间:2022-05-30

为促进台资经济发展与加强环境保护有机结合,实现台资企业环保服务工作常态化、机制化,5月26日下午,淮安市台办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赴涟水县开展“环保服务进台企”活动,查看生产现场并根据企业的环保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朱群、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及市、县台办、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参加。

在汉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企业环评审批遇到的技术难点、问题进行针对性辅导,并对环评奖补相关政策作宣讲和申报指导。在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排污许可、危废处置、污水处理、信访举报与处置流程等问题,进行一一答复。此外,现场发放了近期淮安出台的纾困解难相关政策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常用法律法规汇编》《江苏省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与企业排污许可服务指南》《生态环境管控单元与项目准入指南》等生态环境相关规定。

下一阶段,市台办与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围绕环评审批、排污许可、危废处置、污水处理等重点,面向更多的台资企业开展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环保难题,共同推进企业健康绿色发展。(张文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