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核酸检测“入企业”“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9-08

 当前正值涟水县企业安全生产、项目快速推进的关键阶段,涟水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核酸检测服务送到厂区,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

近日,在台资企业汉门电子厂区内,企业职工整齐列队,医务人员正在有序开展核酸信息录入和采集工作。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两米距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在各核酸检测点,企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总指挥、扫码员、测温员,各司其职,不惧高温,积极投入各个工作环节。检测过程中,人员安排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模式,受检人员在接受身份信息核对后,有序进行扫码登记和采样,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积极配合各项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企业需求,涟水县将定期上门提供检测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将核酸检测服务送进企业,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员工核酸检测问题,也消除了员工的烦恼,保障了企业的安全,让人觉得既贴心又暖心。(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