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高效服务办实事 尽职尽责暖人心
时间:2022-09-13

日前,淮安市台企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城来到涟水县质监,将印有“质量监管严格把关  高效服务尽职尽责”“高效服务办实事  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分别赠送给质监站的孙忠良和刘以珊两位同志。

据了解,淮安益机械有限公司在涟水县保滩工业园区投资建厂现已竣工。按照按部就班的序时进度,该工程今年年底才能完工。涟水县质监站在遵循规范规则规章内,打破正常工作作息时间,跟着工程工地作息时间走,不分早晚,甚至是夜间,为工地提供一切便利,不管是质量抽查巡查,还是技术指导,抑或问题处理都采取现场办公,就地及时解决问题。

李鸿城十分感激地说:“住建局质监站工作人员为了我们的工程建设,在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的双重考验下,废寝忘食,全身心地扑到工作上,尽职尽责。我们的建设项目得以早日投产,特别感谢他们,也让我坚定了再扩大投资项目的信心。”(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