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服务台企用工
时间:2022-09-16

  近日,在夜景迷人的里运河文化长廊景区,2022年淮安市名企优岗进夜市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文旅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吸引了众多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参与。

据了解,此次名企优岗进夜市活动,共有50家重点企业提供1171个优质岗位,其中包括多家台资企业。江苏全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邵先生说:参加这种人气旺、形式新的活动,不仅可以招聘我们急需的人才,对企业来说还是一种很好的宣传。

本次活动除了面对面的招聘,还有线上直播招聘等形式。此外,市人社部门开展创业服务、职业指导、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求职者和广大市民。活动深受求职者和参观市民好评。据统计,至活动结束时,参与活动的企业共收取简历9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60余人。(傅停停 钱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