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苏淮高新区强化台企安全生产意识
时间:2019-03-12

近日,苏淮高新区召开2019年企业安全消防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举措、铁腕治理,保持安全监管执法的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台资企业实联化工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企业代表递交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消防安全责任状。

会议指出,要警钟长鸣,提高认识。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事关企业兴衰存亡,要深入落实中央、省、市的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突出重点,落实举措。坚持夯实基层基础不放松、源头治理不放松、严治隐患不放松、专项整治不放松、标准化创建不放松"五个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措施到位、防范到位。要从严监管,铁腕治理。坚持以最严的监管、最严的治理、最严的问责,通过完善安全生产监管制度,保持安全监管执法高压态势,严肃追究安全生产事故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