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市台办开展“101%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12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近日,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带队赴挂钩服务的企业和项目开展101%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和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出主意、解难题、促发展。

在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周鑫实地考察生产车间,了解公司汽车在工信部目录公示进展情况解答企业关于优惠政策的问题咨询。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公司员工公务赴台事宜。为更好推进首脑宅配家居项目建设,邀请项目所在地古清口街道办首脑宅配家居相关负责人座谈,商议解决企业土地证办理、与前施工队经济纠纷解决等问题,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尽可能复工建设。

在走访中,市台办现场指导企业使用“101%服务”管理服务系统方法,企业将借助市优化办这一线上平台,使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尽快找对门,解决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