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为台企发展提供广阔舞台
时间:2020-12-14

——访全国台企联江苏青委会主委、广运农业销售总监林昆佑

 “之前来淮安时住在万达附近,交通便利、生活设施完备、餐饮品牌众多,一下子改变了我对苏北城市的刻板印象,后来每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12月11日,已连续四年参加台商论坛的全国台企联江苏青委会主委、广运农业销售总监林昆佑接受采访时,感慨淮安发展速度之快。而连淮扬镇铁路的开通,有利于淮安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坚定了他来淮投资的想法。

 “我从事的是农产品加工行业,来江苏已6年。面对‘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通过参加台商论坛,我对内外销转换及大陆内销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也是我此行最大的收获。”林昆佑说,参加两岸交流活动有利于台商更好地了解内地文化,将建议更多台商来淮安走一走。

 对于未来,林昆佑有自己的设想。“希望成立更多行业协会,比如食品协会和制衣协会,营造更好更优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在淮安投资兴业。”林昆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