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市台办全力服务 为台企省钱省时间
时间:2016-09-05

    近期,淮安神旺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蒸汽使用成本有所下降,减轻了企业经营负担,企业负责人对淮安市台办多方协调,能够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表示感谢。
    在一次对全市台资企业调研过程中,市台办周鑫副主任了解到神旺酒店蒸汽实际使用量少,而热力公司计划供给量较大,造成企业能源费用,增加了经营成本。得知情况后,市台办周主任和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多次上门与市经信委领导沟通协调,既要考虑为台资企业"省钱",也要考虑热力公司等部门运营过程中的成本压力。在市台办和市经信委双方共同努力下,热力公司将给神旺酒店蒸汽计划用量做了下调,为企业减少了经营成本,也节省了大量时间。
    台办为台企台商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往往是一手牵着台企,一手拉着相关职能部门,需要多次沟通,寻找最佳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了尽快把问题解决,市台办工作人员就要多跑路,让台企台商少跑腿,在一个个问题的解决过程中,逐渐赢得了台商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