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服务台资企业发展
时间:2017-01-18

在淮安市举办的"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淮安市财政局挂钩服务台资企业江兴(淮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市财政局不仅在职能范围内帮助台企发展,还多措并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赢得企业称赞。
市财政局为企业详细解读了"淮上英才"、"533英才工程"等申报文件精神,让企业按照文件要求逐条对应申报。鼓励企业搭建引进具有核心关键技术、具备成果转化能力、符合淮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创业团队和相关的创新人才,把握淮安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学科的扶持方向。
另外,市财政局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环境评估问题,协助企业按照有关要求,获得环评许可证书。协助企业联系人力资源公司,有力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解决了企业困惑已久的操作工人员流动性较大、熟练工人不足问题,保证了企业产能稳定和提升。(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