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台办开展“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回访活动
时间:2017-01-23

 近日,淮安市台办对参加2016年 "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的挂钩服务单位和台资企业,进行了回访,了解此项活动开展情况。
2016年,全市共有68家台资企业纳入到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范围,共有54个单位参与结对挂钩。活动开展以来,解决了部分台资企业遇到的生产经营问题,得到了在淮台企和台商的一致好评。比较典型的案例是,经市司法局多方协调,协助挂钩服务的江苏协兴包装有限公司解决了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产权证的问题。市教育局为挂钩服务的台资学校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解决了人才引进问题。市民政局为挂钩服务的新马高级中学困难学生进行帮扶等。
通过回访反馈,挂钩单位和台资企业对"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挂钩单位发挥职能优势,为台企台商解决了实际困难,企业也在活动中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在新的一年,淮安市台办将不断对该活动进行完善,调整挂钩单位和服务对象组合,为服务台资经济发展形成合力,共同服务我市台资高地建设。(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