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企有所愿 我必有应
时间:2017-03-21

                                                                            ——台商服务中心开展台商座谈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回访活动­­

今年1月1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听取台企台商反映在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并将处理情况反馈企业。为更好的服务在淮台企台商,提升101服务品质,3月13日-14日,市台办周鑫副主任率相关人员前往台资企业进行回访。
周主任一行回访了19家企业,针对台商代表在会上反映的35个问题一一进行反馈。已解决的包括实联化工反映生技盐属性划分、金融支持,臻鼎科技反映挂钩服务单位,达方电子反映危废仓库建设报批、管辖范围交叉等6个问题,企业均表示满意和感谢;正在积极推进解决的包括锦乔生技反映的厂区周边市容、可宾复合材料反映固体废弃物处理等5个问题,告知企业目前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让企业及时掌握办理进度;对不符合现行政策和需要创造条件解决的问题,逐条逐项对企业进行了解释,企业均表示理解。
针对此次回访企业,市台办还制作发放《淮安市台资企业情况调查表》,请企业协助填写。该表有助于我办详细了解掌握企业投资经营状况,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在淮台企资料信息库,为更好的服务台企台商建言献策提供理论基础。(张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