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安监局调研指导台企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6-23

    近日,淮安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护林调研指导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维东,市安监局副局长徐永刚,安监支队支队长范金成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庄护林一行来到台资企业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抛光车间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员工教育培训情况给予肯定。他一一指出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企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职业卫生工作,定期体检,进一步完善应急装备、救援设备的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庄护林在听取了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开发区有效的整合监管资源、配备执法装备、开展覆盖全区生产经营领域的"十项排查"、三级考核的做法表示赞同和肯定。他表示,开发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面对企业体量大、执法人员少的不利局面时,群策群力、积极作为、措施得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稳步推进。庄护林希望开发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抓好文件落实,做好风险分级防控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的投入。同时,进一步运用科技监管,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质量,做好事前处罚工作,对于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要严处重罚,做到处罚一家,教育一片。(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