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开展“三进三帮”进农村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7-28

7月27日,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一行三人,顶着高温酷暑赴涟水县朱码镇王二庄村,开展"三进三帮"进农村大走访活动。
在王二庄村,张士标和朱码镇人大主席魏加平、王二庄村书记王万宏进行了座谈。张主任表示,此行主要目的一是了解村里矛盾信访问题真实情况,二是针对问题进行帮扶,解决村里困难群众实际问题,促进和谐发展,维护稳定大局。
      王万宏书记对村里矛盾信访问题、村情稳定情况进行了介绍,村里整体矛盾纠纷较少,个别案例正在协调解决。另外,村里提出希望台商服务中心能够帮助解决在村里增加公交站点、扩建道路、维护水利等方面问题。张主任一一记下,表示将把村里的问题和困难带回去,本部门能解决的马上着手办理,不能解决的协调相关部门,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切实为村里环境整治,居民公共服务等方面提供帮扶。(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