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开展“三进三帮”进企业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7-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三进三帮"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7月28日,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一行三人,赴金湖县挂钩帮扶企业,开展"三进三帮"进企业大走访活动。
张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金湖县国联电缆公司和三禾鞋业服饰公司。国联电缆公司总经理杨银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企业经济效益平稳,职工生产生活秩序较为稳定。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公司从职工安全生产考虑,对职工作息时间进行调整,下午提前下班,让职工充分休息。
张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生产状况,对公司调整作息时间,降低高温劳动量,提供降暑条件的做法表示赞扬。希望企业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做好职工矛盾信访稳定工作,及时化解潜在矛盾,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安稳的生产环境。(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