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律企同行”再出发 集中走访在淮台资企业
时间:2017-09-14

 近日,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继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时洪生一行,深入在淮大型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此次,走访了富士康科技集团、达方电子、旺旺食品、鹏鼎控股、和兴汽车科技等10家社会影响高、投资效益好的在淮台资企业。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继业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淮发展愿景、以及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安装"律企同行"手机APP,现场解答企业遇到的法律难题,并为企业带上《防控台资企业法律风险服务手册》、《律企同行之淮安探索》、《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读本》三类书籍。
通过走访调研,市司法局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律企同行"的决心,描绘了服务全市实体经济的蓝图,并将继续为全市各类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