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台办积极协调解决台企发展问题
时间:2017-09-25

 9月20 日,应淮安市台办请求,市政府召开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台资企业淮安凯美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中的用水问题。市政府办副主任朱会武,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淮高新技术开发区、市台办、洪泽自来水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会武表示,受顾坤副市长委托召开此次协调会,目的就是要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台企反映问题所涉及的辖区和部门,要以站在建设台资高地的高度看问题,要秉承101服务的理念,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充分理解台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台商遇到及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换位思考提升服务水平,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
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对台企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台办既是政府部门也是台商的"娘家人",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职能优势推动台商反映问题的解决。在市领导的推动下,各部门都做了调整和让步,问题涉及的各方通过集体协商,商讨解决方案,体现了我市不仅是台资高地,也是服务高地。会议就台商反映问题达成解决方案,确保9月25日前问题得到解决。下一步,台办将继续跟踪后续事宜,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