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组织台企参加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8-02-07

             2月2日,2018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就业双选会在淮安市人才市场举行。本次就业双选会上,共有60余家企业参加,吸引了800多名求职者入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320人,台资企业广受求职者欢迎。

作为台资集聚高地,市场上的台企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谷明远表示,台资台企集聚提升了淮安的知名度,早上一个小时,就已经有三四个比较合适的求职者投递了简历。

淮安半导体产业迅速发展,半导体企业数量逐渐增多,知名度也日益增长,吸引了大量的人才。本次的就业双选会就吸引了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纳沛斯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加。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更是带来涉及元件、工艺、设备、IT工程师等多个岗位,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吸引更多人才加入企业。

现场,淮安市人才中心设立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服务指导咨询台,为求职学生宣传就业见习补贴、人才公寓、人才引进等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王小宝  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