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组织开展2018年度 “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时间:2018-03-05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化、具体化、特色化服务,不断提升"101%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近日,淮安市研究制定了2018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实施意见。

一是建立定向服务制度。每个单位挂钩2个2018年度重大项目或重要民生项目、1户重点台企企业。各单位要主动对接所挂钩的"三重"项目,每月至少上门一次,跟踪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纪实形式记录服务实绩。

二是建立清单服务制度。根据"三重"项目建设进度目标,对涉及政务服务方面的问题列出服务清单,按月排出全年挂钩服务计划,并对每个服务事项明确专门的联络员,采取销号机制,跟踪督促落实。

三是动态调整挂钩制度。年度挂钩单位对"三重"项目的困难和问题,职责范围内的要规格高效予以解决;职能范围外的协助列出每个问题涉及的职能部门上报市软建办,并负责帮助项目和企业与相关部门联络对接、跟踪问题解决进展。每月初将动态调整明确每个项目和企业的挂钩服务部门,并以此作为本季度参加评选依据。

四是每月督查通报推进。每月对年度挂钩单位、动态调整挂钩和服务部门在"三重"项目推进落实和帮办服务情况、服务实绩等进行督查,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以及印发督查通报等形式,公布工作进展、公示服务实绩。对推进不力、推诿敷衍等情况进行通报,对连续两次被通报的进行问责。(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