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周五会客室”多部门联合会诊台商案件
时间:2018-06-12

近日,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邀请市检察院副调研员张绍文,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六仁律师事务所律师时洪生,举办台商疑难案件分析研讨会,就近期多件复杂、疑难台商投诉求助案件进行分析、讨论,从专业角度联合会诊,研究解决案件方法。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出席研讨会。

张士标首先把几起案件做了简要介绍,案件时间跨度较长,涉及的方面较多,前期服务中心通过案件所在县区、相关市直部门做了协调,但离台商的诉求还有距离,希望通过检察院和律师的专业角度给出建议,谋求案件突破。

张绍文表示,市检察院在台商服务中心设立台企服务工作站,目的就是要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与协作,努力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时洪生律师表示,"律企同行"是市律师协会服务台商台企的一个新的"名片",在一个个具体的案件中,要体现出服务的专业化,共同营造台商台企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