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服务台商
淮安市台办联合中级法院开展服务台商座谈会
时间:2018-06-27

6月22日,淮安市台办联合淮安市中级法院,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市中院院长钱斌、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出席座谈会,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龚晓琴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各位台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发表意见,使台办和法院的服务更有针对性,更能突出实效,更加能够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钱斌分析了淮安本地发生的几起具体案例,提出法院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企业家们要对法律有信心,对司法公正有信心。

顾坤表示,市台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做好桥梁纽带,配合市中院,加强工作联动,整合资源。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的发展需求及台胞的各类诉求也在不断变化,要以解放思想的高度,切实改变部门的服务方式,不断提高101%服务水平,根据淮安发展实际,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