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副市长顾坤专题会办全稳生技农业科技盱眙项目建设问题
时间:2019-06-19

6月17日,副市长顾坤召集会议,就全稳生技农业科技盱眙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专题会办。市台办主任龚晓琴等参加。

针对全稳生技农业科技提出的股权转让、承租土地农耕等问题,顾坤现场协调会办,明确了具体帮办单位、责任人和办理路径、时限。

顾坤表示,作为台湾稳懋集团在大陆投资的重点项目,全稳生技农业科技相继在淮安区、盱眙县、涟水县建立母猪、保育、育肥场、饲料厂、生技厂等,投资达4亿美元,是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标杆性企业。盱眙县委县政府及有关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全稳生技农业科技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紧扣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秉持“101%服务”理念,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也将发挥职能优势,做好跟踪推进和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