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大常委赵新文一行调研时代芯存
时间:2021-04-09

  3月30日,佛山市人大常委、民盟佛山市委会主委赵新文考察团一行莅临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友好合作洽谈。

赵新文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科研团队以及公司取得的自主科技创新成果,随后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时代芯存董事长张龙向赵新文介绍了公司当前经营现状和第四代存储器的发展前景。他说,时代芯存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并掌握PCM存储器的技术和工艺,经过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有三款基于相变材料的存储产品投产。

赵新文对时代芯存一直致力于存储芯片国产化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第四代存储器等新兴科技的研发与产业化也是佛山市下一步需重点关注的领域。随后,赵新文一行参观了时代芯存生产车间,直观感受及了解芯片的生产工艺及制造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