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国台企联江苏区青委会来涟考察
时间:2021-07-12

 7月7日,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青委会顾问、江苏区青委顾问、扬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正旭,江苏区青委会主委、泰州台青会主委林昆佑等一行来涟考察,涟水县委副书记李义翠参加活动。

 詹正旭一行先后参观今世缘展示中心、智能化酿酒中心、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非遗保护区、美酒银行等,了解今世缘酒业文化、涟水县人文历史、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就下一步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

 座谈会上,李义翠对嘉宾到来表示欢迎,向嘉宾们介绍了涟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涟水文脉厚重、生态宜居;区位独特、交通发达;加速发展、前景广阔。涟水县作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充分发挥经济、科教、文化、人才等优势,成功打造了大陆首家台商学院、台创学院,已经成为两岸青年交流高地。这次江苏区青委会的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来涟考察,期待以此为媒,加强对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考察团表示,涟水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完整的产业布局,特别是酒文化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非常适合投资兴业,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