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强化疫情期间台企服务走访工作
时间:2021-08-30


面对目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台办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沉一线,走进台资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筑牢台资企业防控安全线。

8月10日下午,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带队赴鹏鼎控股、和兴汽车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防疫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企业送去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鹏鼎控股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为全球最大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现有员工一万五千余人。和兴汽车主要生产汽车外饰件、水切、导轨和行李架等车身铝部件,是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优秀企业之一。

龚晓琴认真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员工管理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传达了“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相关工作精神,并向企业赠送了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走访调研中,龚晓琴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近期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带来的不利影响,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