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台办走访慰问在淮台籍教师
时间:2021-09-17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率领职能处室负责人来到淮阴工学院慰问台籍教师,并召开座谈会,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与节日祝福。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副校长王冬冬陪同慰问座谈。

座谈会上,徐宜祥首先代表市台办对在淮任教的台籍教师表示节日祝福,与在座的台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细致地询问了台籍教师们在生活上、教学上存在什么困难以及台湾亲人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台籍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淮安市台办与淮阴工学院领导的关心帮助下,他们工作生活非常满意,感谢市台办与学院领导的浓浓关怀!徐宜祥指出,学院作为台籍教师工作生活的地方,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让他们生活无忧,保证教师们能全身心的投入教学工作。市台办作为台籍教师的“娘家”,要经常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台籍教师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台湾教师的联系,多介绍淮安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成就,多邀请他们来淮任教,为淮安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贡献。

市台办还走访慰问了淮阴师范学院台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