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台办主任周海滨赴浙江嘉兴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2-05-23

诚意满怀访台商  深化交流促合作


       517日至20日,市台办主任周海滨率队赴浙江嘉兴开展招商活动,拜访新老朋友,推进在谈项目,为淮安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蓄势助力。市台办副主任王睿,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劲松等参加活动。周海滨先后拜访了寅家电子、星锐缝纫机等10多家台企,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度交流。

 

      周海滨在详细介绍淮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基本情况后表示,淮安正在聚力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非常希望有实力的台企来淮襄盛举。淮安将秉持“101%服务”理念,为项目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优质服务,让台商在淮经营顺心更舒心。他最后诚挚邀请台商来淮实地考察,寻求发展空间,共谋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523152603.jpg

     各台企负责人均对淮安投资发展环境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淮安是一座独具魅力和发展潜力的城市,近期一定安排时间去淮安实地考察,寻求投资和合作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523152706.jpg

 

期间,市台办、盱眙县还举办了“诚意满怀  邀您入淮”嘉兴台商交流会活动,嘉兴市台协会长朱佑仁等台商出席活动。(张梦园  王小宝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