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率队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江浦区调研台资企业。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业恕,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孝武陪同调研。


吴晓丹先后来到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和旺汽车部件(淮安)有限公司、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类型、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细致了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听取并现场会办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


吴晓丹强调要主动了解台商台企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其纾困解难,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一流涉台营商环境。希望台企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在满足老百姓需求的情况下,确保符合环保、安全生产的要求,推动企业永续发展。要勇于创新,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市场,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台资高地建设多作贡献。要适应市场形势,多从用户角度考虑,不断升级产品,拓展线上渠道,生产出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实现做大做强。(杨丹丹  宋爱静  王小宝  倪黎  周晶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