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领导在深圳考察鹏鼎控股
时间:2022-06-13

  610-12日,淮安市市长史志军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进深圳证券交易所,拜访知名企业和客商,谈合作、谋未来,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参加有关活动。

 “来鹏鼎就像回家一样!”611日上午,史志军在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见到公司董事长沈庆芳时深情地说。鹏鼎控股多年来深耕淮安,不断发展壮大,员工人数从几百人增加到1.2万余人,年营收从3.2亿元增长到120余亿元,已成为淮安产业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座谈会上,沈庆芳介绍了鹏鼎控股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投资布局计划。史志军希望,鹏鼎控股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台商台胞宣传推介淮安,让更多台商台胞来淮投资兴业。

 随后,史志军一行参观了鹏鼎控股深圳园区,深入了解园区发展、企业文化等情况,双方在跨河人行桥上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企业发展口号为背景合影留念,并相约携手奋斗,合力把淮安园区建设好,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