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淮安市委台办赴洪泽、金湖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对台系统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6月24日,淮安市委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洪泽区、金湖县两地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周小兵、副主任杨全权,以及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左鹏,金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喜洲等参加活动。

 

 


在洪泽区方特东方欲晓,全体党员观看《东方欲晓》专题片,感受建党、建军、建国的艰难不易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汲取精神力量。

 

在金湖县红色金南人民兵工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展馆内丰富的照片、文字、实物和场景,深刻理解兵工精神的渊源和内涵。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金湖荷花荡,了解荷文化的廉洁内涵,让廉政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市委台办全体党员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信仰的强化,将推动市委台办不断进取,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中担起新责任,展现新作为。(市台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