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首席专务吴冬华一行调研淮安台企
时间:2022-07-24

7月22日,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首席专务、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冬华一行到淮安台企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市台办主任周海滨等陪同。

吴冬华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运行情况、政策扶持、自动化投入、研发创新、节能环保、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吴冬华对庆鼎精密电子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加大投入,提高产效,进一步做大做强,积极申报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他表示,省工经联将为企业申报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淮安市要优化企业服务,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申报工作。

据了解,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该奖项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3家全国性工业行业联合会(协会)共同实施,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江苏省17家企业先后获奖。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于2021年启动,计划2022年底完成发布。(陈星)